2005年7月19日星期二

陈树庆:贼喊“捉贼”,“天下大势”意欲何为?

(博讯2005年7月19日)

昨天下午,李国涛先生来电话问我“是否知道一个叫‘天下大势’的人发表在《博讯论坛》上的一篇指责杨天水先生的文章,上面有你的签名”,我说“我从来没有听说过‘天下大势’这个人,好几天没有上网了,也不知道有这件事情!”。今天一早,我通过朋友向我信箱提供的消息和google的帮助,在《大家论坛》2005年7月10日的一个贴子上看到了相关内容。“天下大势”要卑鄙,竟然冒用我和浙江多位民主党人的签名,必须揭露之!

中国民主党浙江部分自王有才、王东海、吴义龙、祝正明、毛庆祥、王荣清、聂敏之等先生开始筹备起,虽未制定正式的纪律草案,但鉴于我们自己的人性弱点、鉴于封建强权势力破坏捣乱所制造的复杂与险恶环境,我们一直来默契地达成这样的共识并始终遵守着:一、浙江民主党人尊重所有为中国民主进步事业奋斗的个人与团体,不介入海内外的一切派系斗争,尤其不允许任何人利用我们的名义对他人进行造谣污蔑;二、除了要求政治体制改革以实现民主法治、要求澄清历史真相和平反“六。四”、要求保障人权反对政治迫害这些事项的签名,由于客观原因无法及时与事先征求意见外,其他一切以我们整体或个人联署名义发表的声明,必须事先得到我们的同意。幸运的是,多年来一直没有发现有人冒用我的名义坏了前面的规矩。但不幸的是,“天下大势”这贼人竟然首开了盗用我和其他多位浙江民主党人名义的纪录,妄图对杨天水先生泼赃水,其用心何在?我必须站出来对“天下大势”的这种窃贼行为进行揭露,即使你用“天下大势”假名藏头缩尾,我也照样要予以揭露,有种的,就请露出原形来!

“天下大势”在污蔑杨天水先生的文章中,可以说是漏洞百出。首先是主体不适格,原因就在于对其真实身份无法查清,冒用他人的名义,为什么自己却以“白骨精”似的变幻名义显现?;其次,在法律程序上,谁主张谁举证,在其污蔑杨天水先生的赃水中,过滤不出一点任何有价值的证据来,更谈不上对于证据进行“合法性、关连性和真实性”之质证了;第三,他污蔑杨天水先生“冒用他人名义”的情形,杨天水先生还不曾让我感受过这种情况,但“天下大势”却自己却着实让我领教了一回。

在策略上,有反间计(挑拨离间)、打草惊蛇(敲山震虎)等等分化瓦解或让对手露出软肋的手段,找个所谓“经济问题”的借口通过这样的手段,前面让许万平先生吃了苦头,现在看来对杨天水先生下毒手的序幕已经拉开。不上奸人的当,坚决维护杨天水先生的人格尊严、抗议对杨天水先生的人身迫害,看来我们也好有所准备了。

2005年7月17日于杭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